旧梦余昧

写点自己喜欢的。

【Caskett/外网段子翻译】I Think They Knew(1)


段子翻译练习,来自推上的账号@incorrect caskett quotes

主caskett,偶尔全员。十二分局是最可爱的!

翻译前比翻译后好笑一百倍.....



/




1.

Castle:所以你喜欢猫是吗?


Beckett:嗯。


Castle:*模仿猫慢慢把玻璃杯推下桌子,尝试给她留下好印象*





2.

Castle:啊,是了,法棍面包,面包中的恶蟒。给我们来两条最新鲜的发酵鳗鱼,好先生!


路人法国面包师:....啥?


Beckett:别理他。





3.

Beckett:你接受建设性建议吗?


Castle:我只接受现金或信用卡。





4.

Castle:我要去约会了。


Beckett(嘟囔):真为你开心。


Castle:为我们开心。我六点来接你。





5.

*Castle找到了被绑架的Beckett*


Beckett:我真高兴你找到了——等等...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


Castle:20分钟了你还没问我要咖啡,我就知道不对劲了。





6.

Castle:你起得真早,Kate。


Beckett:


Castle:你根本没睡,是吧?





7.

Castle:老话说,新年新气象。


Beckett:这就是说新一年你会听我劝吗?


Castle:.....明年我努力。





8.

Beckett:嘿,等等,你们以为我喜欢Castle吗?


Lanie:对,Kate,因为你就是。


Esposito:过去的十分钟里你提到了他九次。


Beckett:没人问你,Espo





9.

Castle:*打着电话* 嘿,Beckett?我的手卡在了薯片桶里。对,两只手。


Castle:我怎么拨号的这不重要,快派人来救我。





10.

Castle:哦不.....为什么有串槲寄生在我们头顶上?看来我们只好亲吻了。


Alexis:*用棍子把一串槲寄生举到Castle和Beckett头顶*


Beckett:想索吻的话你只需要说——


Castle:*冒汗*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快吻我





11.

Beckett: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?


Castle,从背后拥抱Beckett,将下巴放在她肩上:谁知道呢.....





12.

Castle:我们得谈谈。


Beckett:不要。


Castle:Beckett你回吻了我。


Beckett:我那是在推开你。


Castle:用你的嘴唇吗?


Beckett:


Beckett:这不重要,你想谈什么?





13.

Castle:*走进房间* 嘿,Beckett!


Esposito:你是没看见房间里的其他十个人还是





14.

Castle:叩叩叩~


Beckett:谁呀?


Castle:时间地点。


Beckett:时间地点?谁?


Castle:明天晚上,我家,你过来。





15.

Beckett:你在看什么?


Castle:一本关于我爱的东西的书。


Beckett:.....这是我的相册。


Castle:这不巧了么。





16.

Castle:完了我忘了。


Beckett:忘了什么?


Castle:我都忘了,怎么告诉你?





17.

Castle:嗷我切到我的手指了。


Beckett:噢,可怜的宝贝,过来我亲一亲就不疼了。


Castle:*几个小时后*  Ryan有件事情非常重要。我需要你狠狠抽我的脸。 





18.

Perlmutter:所以,你们在一起了?


Castle和Beckett:是的。


Perlmutter:为什么?


Castle:我碰巧觉得Beckett很有魅力。


Perlmutter:这我知道,我只是想不通Beckett到底怎么了。





19.

Castle:*试着调情* 不,你先挂嘛。


Castle:


Castle:Beckett?


Castle:


Castle:你还在吗?





20.

*Castle和Beckett在餐厅约会时*


Castle:我是那样爱你。你是我的一切,没有你,我的生命将毫无意义。


Beckett:我已经说过了,我不会给你吃我的蒜香面包的。


Castle:唉,好吧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旧梦余昧 | Powered by LOFTER